空谷幽兰

光遇诡秘(二十七)

激情开文,为了门先生。本来是要嫖门先生,结果发现他还有塔玛拉。。。目前的存稿在无cp和嫖门先生之间摇摆不定。所以结局也是摇摆不定哒。

  不知道激情可以持续多久,入坑者慎入。

  文笔垃圾,设定bug一堆。

  主角非常单纯,设定是和光子崽种一样的性格。主角是个肝帝,把时间都花在游戏上面了,不知道诡秘之主的存在。同时因为是个网瘾少年/女(?性别取决于我要不要嫖门先生)所以很多ta不理解的东西都会用游戏里的机制来代替,并不是说他在诡秘里的视角就是这样的,主角的金手指只有光之子的各种加强版能力和一个系统而已。先祖,光之生物什么的都是主角自己的理解,诡秘世界不存在它们。

  系统没有自我意识,就是一个帮主角适应诡秘世界的工具而已。

  ooc归我,荣耀归乌贼太太和小陈。

以上

正文奉上




  我向声源望去。卧槽!活的小金人,不知道我碰到他会不会加光翼。小金人在和达尼兹聊天,我在看着小金人畅想未来。终于,我忍不住拉住了他的衣角。



  达尼兹正带着吟游诗人逛教堂,就听见戴里克在后面和他打招呼。他回头应到:“下午好,戴里克先生。”同时眼神示意戴里克这里还有外人,有事之后再谈。不过戴里克显然没有理解他的意思,元气满满地开口道:“太好啦,我正好找您有事情呢。我们之前计划的有关于玫瑰学派的事情……”

  “哦,哦?这个事情啊。”达尼兹快速地打断道,“之前我们不是讨论过了吗?”

  “是这样没错啦,可是这几天七大教会的人都在围剿玫瑰学派,其中有几个为此和我有些接触,有些事情我觉得还是和你说一下比较好。”

   “是这样啊。”我该庆幸你没有直接和我说那几个教会的负责人不行什么的吗,“那么我们召集其他人一起商讨吧。”达尼兹特地在其他人这里点了重音。

  “其他人……”戴里克思考了一下,扬起笑容,说到:“我在之前已经有和那位先生说过啦。”说着还眨了一下眼睛,暗示他“那位先生”是谁。

  达尼兹……达尼兹差点没有撅过去。你们太阳序列的都这样吗!!!达尼兹悄悄地深呼吸一口气,把满脑袋的狗屎清出去。颓废地低头,瞥吟游诗人正一脸痴呆地望向戴里克,看起来完全没有注意到他们在讲什么。

  狗屎!我早该想到这些“太阳”是什么性格,这个吟游诗人大概早被戴里克的体型吸引了注意力。……明明我在其他地方总被嘲讽不爱动脑子,但是在“太阳”这里我总感觉我特别老奸巨猾。达尼兹松了口气,不紧不慢地和戴里克搭话。

  不过达尼兹这口气还没有松多久又崩起来了。他紧张地看着阿九突然伸手拉住了戴里克的衣角,思考着这位太阳的眷者要干什么。千万别是来挖墙角的,他还蛮喜欢这个吟游诗人的,不想看见祂的非凡特性被格尔曼出售。

  不过狩猎神眷会引起教会纠纷吧。这是和风暴教会的枢机主教叛逃一样等级的事情吧!狗屎,为什么我一直遇上这种事情啊!

  然后他看见有光从他们接触的地方流转,两个人一起微微发光。狗屎!这是什么太阳序列特有的交流仪式吗?他看着他们对望着,稍后,吟游诗人开口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