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谷幽兰

光遇诡秘(二十八)

激情开文,为了门先生。本来是要嫖门先生,结果发现他还有塔玛拉。。。目前的存稿在无cp和嫖门先生之间摇摆不定。所以结局也是摇摆不定哒。

  不知道激情可以持续多久,入坑者慎入。

  文笔垃圾,设定bug一堆。

  主角非常单纯,设定是和光子崽种一样的性格。主角是个肝帝,把时间都花在游戏上面了,不知道诡秘之主的存在。同时因为是个网瘾少年/女(?性别取决于我要不要嫖门先生)所以很多ta不理解的东西都会用游戏里的机制来代替,并不是说他在诡秘里的视角就是这样的,主角的金手指只有光之子的各种加强版能力和一个系统而已。先祖,光之生物什么的都是主角自己的理解,诡秘世界不存在它们。

  系统没有自我意识,就是一个帮主角适应诡秘世界的工具而已。

  ooc归我,荣耀归乌贼太太和小陈。

以上

正文奉上



  “啊,你好。我叫阿九,可能有点冒昧,愿意和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?”萌新,爷带飞,你当充电宝就行。啊啊啊啊!!!骚话不自觉就说出口了!!!啊啊啊!!!他会不会觉得我很拐小孩?!呜呜呜,都怪这个场景太有云野大厅拐萌新的气氛了。阿九我啊,因为长期rua不到可爱的萌新光之子,气的内心崩溃,又哭又闹的,呜呜呜呜,好可怜的。

  “诶……”小萌新,呸,戴里克明显被我的热情吓到了,他眨了眨眼睛,“可是我还要完成愚者先生的嘱托呢……很抱歉,我现在不能随意离开岗位哦。”他对我露出了大大的笑脸。


  啊!我被击中了。这是光之生物的加成吗?呜呜呜,他和我在云野遇到的萌新们真的好像。我要闹了,我要回去带崽,我要回去rua萌新,这个充满黑暗生物的破地方谁爱呆谁呆吧,爷要回去攒季节蜡烛了。我飞翔季的任务还没有做完呢,我馋先祖的物品好久了。好不容易攒够钱充季卡,我要导航员先祖的蓝黄双拼斗篷和私语者先祖的鸟。


  心情,突然就不好了起来。



  戴里克大可爱可能是见我突然心情不好以为是他拒绝了我的缘故,又开口道:“虽然不能和你一起旅行,但是在拜亚姆你随时可以找我玩哦。”

  呜,是天使!是和又软又甜的萌新一样的天使!

  “啊,不过我最近有点忙,你可能不太常见到我。要不你告诉我你住在哪里,我有时间就来找你吧。”


  我能拒绝吗?我能拒绝吗!我拒绝得了吗!?


  没有人!没有人可以拒绝。


  我收敛起脸上的痴汉笑,扬起头展露出大大的笑脸对向他:“嗯。”

  “那我们约定好了哦。”戴里克蹲下身,向我伸出手。

  “嗯,约定好了的。”我回握住他的手。





  达尼兹看着面前其乐融融,温暖的可以作为那种贵族老爷家里装点气氛挂在婴儿房里的画面。再次用两只手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拔出了插在自己良心上面的刀,告诉自己:以后对待太阳序列的,不要想太多。你看,被自己龌龊到了吧,被自己的脑补插刀了吧。



  “不过……好神奇诶。”达尼兹听见戴里克说到,“我第一次和人握手有这种感觉,你也是太阳序列的吗?你是怎么做到的啊,能不能教教我呀?”


  达尼兹:……谢邀,心脏经历了大起大落再大起再大落,同时伴随着心情的多次剧烈变化,我人已经没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