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谷幽兰

光遇诡秘(二十九)

激情开文,为了门先生。本来是要嫖门先生,结果发现他还有塔玛拉。。。目前的存稿在无cp和嫖门先生之间摇摆不定。所以结局也是摇摆不定哒。

  不知道激情可以持续多久,入坑者慎入。

  文笔垃圾,设定bug一堆。

  主角非常单纯,设定是和光子崽种一样的性格。主角是个肝帝,把时间都花在游戏上面了,不知道诡秘之主的存在。同时因为是个网瘾少年/女(?性别取决于我要不要嫖门先生)所以很多ta不理解的东西都会用游戏里的机制来代替,并不是说他在诡秘里的视角就是这样的,主角的金手指只有光之子的各种加强版能力和一个系统而已。先祖,光之生物什么的都是主角自己的理解,诡秘世界不存在它们。

  系统没有自我意识,就是一个帮主角适应诡秘世界的工具而已。

  ooc归我,荣耀归乌贼太太和小陈。

以上

正文奉上





“是秘密哦~”这个清脆的声音拯救了达尼兹混乱的大脑。吟游诗人笑眯眯地开口,没有半点被冒犯到的样子。

  “这样啊,抱歉,让你困扰了。”你从哪里看出祂有困扰到的样子啊!

  “你也是太阳序列的非凡者吗?”

   啊,阿九的眼神变得犀利起来了,开始在意了吗。“嗯……是光之子哦~”意料之外笑眯眯的回答呢,要出现了吗,太阳序列高序位的非凡能力。

  “光之子?是您的尊称吗?”是啊是啊!听起来就是很神眷的称呼呢。有没有种熟悉感?和蒸汽教会的那位天使阁下多配对啊!

  “算是吧,我们那里大家都这么称呼我,不过光之子是一个群体的称呼啦。”

  “哇,那我以后也想成为光之子。”

  “应该……不太可能……吧。”除非你叛逃去太阳教会。达尼兹在脑子里吐槽到。

  “和你聊天真愉快,不过我现在有事要和达尼兹先生商量,我们可以一会儿再边走边聊吗?”似乎是想起来他还有事情要商量,戴里克停下了自爆踩雷之路,转向了达尼兹,“达尼兹先生,抱歉让你在旁边看着,我们继续刚才的话题吧。”

  “刚才的话题……”达尼兹眼神死地重复道。

  “就是有关玫瑰学派的事情……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不过有阿九阁下在的话就好办多了,这样我们就有两个净化主力了。”

  等等!你在说什么!!达尼兹向日葵猛转头。

   戴里克还在说到“我一会儿要去告诉那位先生这个好消息,他一定也会很高兴的。实不相瞒,我最近看那位先生天天在烦恼那些事情,对他的状况很担心呢……”不,阿尔杰知道事情的经过之后会更郁猝的,你不要再去难为他了,他最近已经够烦了。达尼兹笑中带泪,偏偏还有人觉得场景不够乱,还要插进来。

  “玫瑰学派?是我知道的那个玫瑰学派吗?”吟游诗人张嘴道。



我本来在旁边看风景等他们聊完,不过他们似乎有提到我,我就听了一下,然后模模糊糊听到了玫瑰学派这个词。嘶,老乡的剧情包里面好像有提到过这个,不过那个玫瑰学派让人感觉很幻灭,血肉玫瑰什么的……

  不过老乡给的剧情包都是好几百年的了,或许是重名呢。抱着这个想法,我开口问了出来。

  “还能有那个玫瑰学派啊,当然就是那个了。”达尼兹心情不太好的嘟囔道。

  


所以……我们说的是同一个玫瑰学派吗?



  是那个血肉法术的玫瑰学派吗?我刚想开口问,突然就脑子一片空白,忘记自己要干嘛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